close

這家手搖飲應該很多人有看過吧

他的茶不便宜

偶爾經過會喝一下

但因為我家附近沒有

所以我買了很多次茶包回來泡

相對的一樣好喝

但價錢省很多

今天看到他新的包裝

跟小王子合作

有些紅茶還沒喝過

所以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綜合組

一手私藏X小王子聯名-環遊世界綜合茶包6入

IMG_3592

先看他的包裝

一個行李型

開始環遊世界了

IMG_3593

打開盒子設計得很特別

IMG_3591

IMG_3594

IMG_3596

有六種味道

我特別喜歡

茶花女紅茶

他的花果香會讓人心情很好

香甜的味道加一點糖

喝起來更香濃

他的介紹是入口茶花香

中調喝出茶香

尾韻出現果香

跟香水一樣

是一款很值得品嘗的紅茶

另外仲夏夜跟夏卡爾是我每此都會回購的基本款

夏卡爾的水蜜桃香氣實在很讚

仲夏夜是我覺得加牛奶很搭

很香濃的奶茶

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他的更多紅茶

眾多茶包可點進去看看➡️蝦皮

IMG_3595


arrow
arrow

    POKI喵的甜點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