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龍崗是一個
融合多種不同文化的地方
早期因為戰爭因素
為滇緬孤軍聚集的地方
還有一間清真寺
現在龍崗忠貞市場
為雲泰印甚至中東料理都可以看到
而且很多都道地
今天來到一家雲南料理
小云滇
名字非常可愛
而去客人真的很多
今天是晚上去的太暗了
所以用google map的街景給大家看一下
破酥包 雲南料理 忠貞市場 米線 椰香紫米
破酥包 雲南料理 忠貞市場 米線 椰香紫米
來吃雲南料理就是要吃米干啦
我個人喜歡米線
米干就是比較寬扁
麵線就是細長
他們還有賣小火鍋
冷冷的冬天也是一大享受
肉蛋紹子米線
紹子就是肉燥
點餐服務員會確認要蛋包還是散蛋
蛋包就是半熟蛋
不敢吃生蛋黃的就可以選散蛋
破酥包 雲南料理 忠貞市場 米線 椰香紫米
破酥包 雲南料理 忠貞市場 米線 椰香紫米
大薄片小份是一人份
我覺得份量很足夠
很清爽
小菜一份35
破酥包 雲南料理 忠貞市場 米線 椰香紫米
豌豆粉我以為是甜食
結果吃下去是鹹的
蠻好吃的有加醋
吃起來涼涼微酸的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破酥包 雲南料理 忠貞市場 米線 椰香紫米
 
 
另外有甜點組合
水果酒釀或椰香紫米配上破酥包(鮮肉/豆沙)一份50
今天點的是椰香紫米我覺得超好吃的
這個道甜品很推
破酥包就是千層包子皮
吃起來真的有層次
覺得蠻好吃的
這個甜點組合我喜歡
這家整體吃起來
我覺得整體下來很不錯
辣椒如果在辣一點就更好了
而且價格算平價
服務員也都很優
整間店也很有特色
大家有空早上可以到中壢龍崗忠貞市場逛逛
很有異國風味
早上很多小攤位
我就很推忠貞捲餅
 
小云滇
電話:03-438749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6:00 ~21: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前龍街35號
 


arrow
arrow

    POKI喵的甜點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